关于2014慈溪杨梅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慈溪的杨梅美味可口,有"中国杨梅之乡"的美称。喜欢杨梅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种能品尝新鲜杨梅的好地方。当然了,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就不能错过即将在6月28号举行的慈溪杨梅节,这样才不枉走一遭,你说有没有道理呢?

2014慈溪杨梅节时间:2014年6月28日

2014慈溪杨梅节地点:慈溪市

2014慈溪杨梅节门票:280~2180元。

2014慈溪杨梅节演唱会嘉宾:

慈溪杨梅节演唱会初定将邀韩磊、邓紫棋、杨宗纬、曹格、茜拉、霍尊等群星出席,还有神秘嘉宾!先前也曝出的欧巴--李敏镐,但因一些原因希望渺茫。

关于2014慈溪杨梅节

浙江 慈溪杨梅名杨**,一年一度的杨梅盛宴也即将上演。据清雍正《浙江通志》记载,杨梅“出杜湖、白沙、云湖诸山,有紫、红、白三种,而黑者*佳”。

慈溪杨梅以名闻遐迩的"荸荠种"和"早大种"杨梅为主,果大、核小、色佳、肉质细嫩、汁多味浓、香甜可口。

慈溪杨梅尤以横河梅园村杨梅*为有名。在梅园境内有大小数家杨梅旅游 景点,每年六月,梅园山上的杨梅树上结满了一个个的深红色、浅紫色或白色的杨梅,闪红烁紫。每年六月中旬慈溪都会举行杨梅节,在杨梅节上会选出杨梅仙子。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各品种正宗、新鲜的杨梅,又能体验采摘杨梅乐趣。另外,大家不妨带上鱼竿,一边钓鱼一边尝着亲手采摘的杨梅,真是很快乐的事,或许能钓几条大鱼扛回家,还会让您知道“杨梅仙子”的由来。

采摘时间:6月中旬

慈溪杨梅采摘基地:

香格里农业公园,地址:慈溪横河镇大山;

慈溪市凉帽洞杨梅观光园,地址:慈溪横河镇梅园村(大山村方向)

生态杨梅园,地址:上林湖东(桥头段沿山公路旁)


标签: 慈溪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