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际车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车展由深圳晚报主办,深圳克劳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西游汽车网协办,该车展于11月5日在深圳市体育馆盛大开幕,对于上半年车展统计中人数高达15万人次,成交量3508辆左右,在此次车展中品牌超过92个,该展为下半年*场车展,免费开放,呈现给爱车一族的也是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届时也能感受更多优惠。

2014深圳**车展时间:2014年11月5-6日

2014深圳**车展地点: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西路)

2014深圳**车展门票:免费

2014深圳**车展活动详情:

主流品牌全力出击自主品牌发力

参展的进口**豪车有: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展会还囊括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丰田、日产等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届时都将携带其全系进口车高调亮相。国内自主品牌有*头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等,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的概念车。

优惠额度**团购依然是主流

现场购车优惠额度超过10万元,“0利风暴”席卷,奥迪A8L(进口)*高优惠52.96万元,红彤凯迪拉克2014款XTS*高优惠5万元大兴奔驰E级尊享*低*付8.9万元(订车尊享5年不限公里免费保修、奔驰全系*付2成起)。华熙进口大众途锐(进口)*高优惠10.48万元,里程东风雪铁龙纪念版C4L,特推出了“0息0月供0担保”信贷优惠。

同期活动更精彩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成都车展的地区影响力和辐射力,主办方秉承专业化和多样化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车展同期活动。活动包括:新车发布会、安全驾驶体验营,大篷车展厅、车迷看车团、车模摄影大赛,深圳**车展主题摄影以及现场“试乘试驾”活动。

深圳户外第一展华南区市场风向标

此次车展的优惠和团购必将让全民全民狂欢的热潮。此外,车展承办方也进一步完善现场服务,包括设立现场直播中心、观众休息厅、多个问询处、印发展会宣传小册子等,以辅助观众实现更好的参观购买体验。

 

标签: 深圳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