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桂林旅博会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相约2014第五届桂林旅博会,桂林山水,秀甲**。今年的桂林旅博会将以凸显东盟元素为主,致力于将桂林打造成世界**的山水观光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寻求越来越多的**合作、与投资机会,让更多外国游客领略桂林之美。

2014桂林旅博会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

2014桂林旅博会地点:桂林**会展中心

2014桂林旅博会会展详情:

据悉,第五届旅博会将突出东盟元素,凸显**区域合作概念,设置专区展示东盟各国的旅游文化特色,进一步加强中国—东盟的旅游交流合作。届时,预计将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前来参展参会,展会展览规模将达2.3万平方米。并且桂林旅博会的成功举办经验也得到了自*区的肯定。2015年***展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旅游展将与第六届桂林旅博会同期同馆举办。这也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次在举办地南宁之外举办的专题展会。

 

标签: 桂林旅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