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仙居杨梅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仙居杨梅节举行,对于喜欢杨梅又在仙居附近的游客,一定想知道2015仙居杨梅节都有哪些资讯吧?比如那在哪举办?门票多少?会有什么活动?现在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2015仙居杨梅节拉开序幕时间为6月,届时将为期一个月。2015仙居杨梅节,仙居杨梅可以说是温州的销售主力军,距离温州只有区区一小时的车程,这里的品种主要以东魁和荸荠为主,杨梅色美、味甜、个大、核小,深受游客的喜爱。

2015仙居杨梅节时间:2015年6月

2015仙居杨梅节地点:浙江台州市仙居县

2015仙居杨梅节门票:80元

仙居杨梅特点编辑

仙居杨梅色美、味甜、个大、核小,大的比乒乓球还要大,而且成熟期早,一般在6月初就可成

仙居杨梅熟上市。仙居杨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管理,具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等特点。果实外形美观、果大汁多、风味*特。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东魁杨梅,个大如乒乓球,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仙居杨梅节

每年6月,仙居各杨梅观光基地满山红果,游客自采自摘,其乐无穷。在此期间,每年都会举办“人间仙居—杨梅节”活动,活动内容有大型的开幕式,杨梅仙子评选,吃杨梅比赛,杨梅王评选等等。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力日益扩大,成为仙居重大的节庆活动。1999年,“仙居杨梅”荣获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2001年,仙居杨梅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杨梅之乡”。2002年,“仙居杨梅”获浙江省**农业博览会金奖。

2002年,“仙居杨梅”通过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2003年6月仙居十万亩杨梅绿色食品基地建设被国家科技部列入***星*项目。

此外,广东始兴,湖南邵东、江西南昌每年都会在杨梅采摘季节举行“杨梅节”。


标签: 仙居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