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画皮2》外景拍摄地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画皮Ⅱ海报

画皮2外景拍摄地一:北京门头沟

位于北京西部山区的门头沟,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门头沟几乎全部都是山,平原地区的面积很小,*早的时候,门头沟人基本上都是住在山上的,这就形成了京郊**的古村落群。

*有名的古村是爨底下,这里是多不影视剧的取景地,古韵十足。全村结构严谨,错落有致四合院整体精良,布局合理,建筑风格既有江南水乡窗、楼、室等细节、局部处理上的风韵,又有北方高宅大院恢弘整体的气势。石墙山路、门楼院落、影壁花墙,仍能看出当年的精工细作,砖雕、石雕、木雕蕴育着古老的民族文化。

爨底下

妙峰山秋景

门头沟灵山,有着“京都**峰”的美称,妙峰山也是许多京城人士周末度假的*选。百花山、黄草梁,千年古刹潭柘寺……门头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着纯美的自然,也有着千年的古迹。


标签: 《画皮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