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青年动漫大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将于2014年10月份在美丽的林城贵阳盛大举行,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动漫**作品将汇聚于此,展开激烈的作品角逐,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赛后有动漫夏令营,嘉年华等轻松欢快的节目,让青年动漫爱好者们在欣赏全亚洲***别的年度动漫赛事的同时,享受动漫嘉年华的狂欢之乐。

2014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时间:2014年10月

2014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地点:贵州省贵阳

2014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活动详情:

2014年第八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主体活动有:亚太动漫高峰**,亚太动漫展映展播:市内主会场展览展播、本届入围作品展览展播,数字艺术大赛,亚太动漫颁奖仪式,亚太动漫**科技动画专场,亚太动漫项目**与版权交易买家专场,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夏令营,动漫嘉年华等为热爱动漫的粉丝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动漫饕餮盛宴。

迄今,亚青赛已走过八个年头,今年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大赛将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原则,实现大赛的网络化、数字化,设置动画、漫画、数字艺术等竞赛单元,通过线上竞赛,全国分赛区选拔和作品巡展等方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在亚太**和地区全面展开作品征集,大幅提升亚青赛的影响力,促进产业和资源平台的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