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羊肉汤锅开卖,人工成本影响售卖价格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进补是羊肉,是许多食品的习惯,进入10月份,羊肉汤锅就开始摆开了阵势,但是想吃羊肉的你,或许今年又要多花*了。据人民路一家刚装修完毕的羊肉汤锅馆**介绍,今年天气热得晚,所以冷得也晚,去年9月底的时候,羊肉汤锅就已经被端上桌了,但是今年动静还是极小的。

据了解,羊肉的价格从去年冬天到今年冬天本身变化不大,但是人工费上涨离开,所以整体幅度每斤涨价了10元左右,大约为88元,也有些地方小幅度提升,但是普遍都是涨幅5块以上,看来今年吃羊肉,要花大价*了。

不过,市场响应方面,受到天气影响,羊肉汤锅虽然开卖,但是吃的人不多。这家新开的店铺,目前的接待量只有高峰时期的五分之一不到,所以现在店铺里一般都兼卖*锅来弥补这时候的低迷期。

标签: 重庆羊肉汤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