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庆长假4天销售37亿元,商机在哪里?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日出去旅游的不少,宅在家里纯粹搞消费的也不少。重庆市商委发布了国庆节前四日销售情况,2014年国庆**周期间,重庆节日市场货品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主城六大商圈和28家**监测企业**周前四天一共实现了销售额37亿元,同比增长了12.5%,其中商圈增长了13.8个百分点,18家**企业和10家餐饮企业销售和都实现了超过10%的涨幅。

主城六大商圈的消费能力非常突出,热点消费项目,超市商品、金银珠宝衣帽鞋袜等传统消费占领了主要市场,食品类别的刚性需求平均增长了10%,汽车依旧是保持了**的增长势头,**监测的汽车销售企业销量增长30%左右。

除了商品之外,农家乐的家庭聚会等成为了消费的新亮点,重庆市**监测的农家乐同比增加达到了10%以上。

标签: 重庆商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