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重庆85后小夫妻,卖羊肉串赚万元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烟雾缭绕,几分钟之后就喷这辣椒面、花椒面的羊肉串,在国庆期间毫不**,重庆一对85后夫妻,在涪陵眉心洋人街,他们的烧烤摊前聚集了一批好吃狗。趁着这个国庆天气不错,前往涪陵美心洋人街的游客络绎不绝。

这对85后的小夫妻介绍,生意好的时候,每天要卖掉2000串,他们两人都是属于涪陵人,妻子也是,两人都是靠烧烤为生的。平日的时候在涪陵南门山摆烧烤摊,到了国庆节,他们觉得要挑选个人多的地方,于是选定了涪陵美心洋人街开裆。

纯熟的手艺,加上诱人的香气,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在摊位上来购买羊肉串的游客至少有五六人,按照每人5串的标准来计算,就是30串的销售量了。据他们自己介绍,2号的时候人*多,自己卖了近2000串,有几位北方慕名来游玩的旅游,一口气直接买了100串。因为这个国庆天公作美,游客也很多,除去成本等因素,净*万元**不是问题。

标签: 草根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