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重庆餐饮业火锅最吃香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长假无疑就是吃喝玩乐,到重庆旅游应该吃什么呢?当然****是*锅了,10月6日,记者从重庆市多家*锅店了解到,国庆节期间的游客光顾量,让*锅店**笑得合不上嘴。

在渝中区大溪沟一家老*锅店门前,11点的时候,等着就餐的顾客就有十几人了,按照平日基本上11点不可能有这么多人,一般是晚上才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的,中午生意都很冷清。**透露,在国庆长假的前面五天,店里的收入翻了几倍,生意*好的时候是10月2日,与平日相比,营业额翻了三倍。

重庆餐饮业不单是*锅吃香,出名的小面也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在距离上述这家*锅店不愿的小面馆,在网上还是比较出名的,12点的时候,店铺完就坐满了客人,有人说,自己是从成都到重庆旅游,专门照着攻略来吃豌杂面的,味道吃起来的确是霸道。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