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各种吐槽:堵车、相亲、宅在家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你是怎样玩乐的呢?出门旅游游山玩水,还是悲催的宅在家里,或者是赶鸭子上架被逼相亲,各种答案各种吐槽,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刚过去的国庆节。

出门旅游的就是各种堵,而宅在家里的感觉也是无限的无聊。逛商场可谓是人满为患,睡到自然醒,吃饭,宅在家里看电视,继续补瞌睡,没节目,没*,没人陪,各种吐槽你属于哪一种?

当然还有悲催的被逼加班党,早期不说,还不能赖床,自己都宅在家里,早上7点就要起床,8点到达岗位,服务行业的兄弟姐妹伤不起啊,三倍加班工资的时候,你有木有感慨。国庆节前看着各位出双入队的,剩男剩女们,是不是被逼着相亲的,国庆七天你赶了几场?七大姑八大姨的介绍有和你心意的吗?

看来,我们期待的7天长假,真的在指缝间流走不说,回忆过去都是感慨万千,每一样就是十全十美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