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思南公馆手工啤酒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思南**手工啤酒早在2011年初办知之际,就收到了广大啤酒爱好者的喜欢,**是小众新潮流,体现的更多是啤酒的艺术和科学,因此也成为了国内**个全面开放的世界性啤酒盛事。

  2014上海思南**手工啤酒节时间:10月31日至11月1日12:00-22:00

  2014上海思南**手工啤酒节地点:复兴中路思南**,近思南路

  2014上海思南**手工啤酒节门票:暂无

  2014上海思南**手工啤酒节活动详情:

  2014上海啤酒节,你可以在思南**手工啤酒节发现更多惊喜,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厂商将参与这场盛会,现场娱乐表演与各色抽奖活动也是层出不穷。这些***的手工啤酒自然要与沪上知名的**餐厅相匹配,在这里你将会找到Madison,Goga,,Kota’sKitchen,Maya,LiquidLaundry,以及活动组织方BoxingCatBrewery拳击猫在内的各大展台,各色佳肴让人目不暇接。现场音乐也迎来了本地热门团体Limousine,TheOthers,BananaMonkey以及NewGrasslands的到来,让你享之不尽。

 

标签: 手工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