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门源油菜花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七月的南方,早已是酷暑难耐,田园里的油菜花早结成油菜籽了,而此时的青海门源,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正在尽情地怒放在高原深蓝广袤的天空下,近百亩的油菜花开延绵数十公里,宛如金黄的大海。7月,徒步或者骑行在青海湖呼吸着油菜花的清香,欣赏着蓝天花海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渲染,如此蔚为壮阔的奇观怎能错过!

  2015门源油菜花节时间:7月5日-7月25日,*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

  2015门源油菜花节地点:青海省西宁市门源县浩门镇

  2015门源油菜花节门票:门源油菜花圆山观花台门票30元/人

  2015门源油菜花节怎么去:

  1、从青海省会西宁市出发到门源县浩门镇约153公里。上g6高速驱车33公里到海北州的大通县出高速,沿g227国道经黑泉水库、过海拔高度3792.75米大阪山隧道,在大阪山观景台就看到了被称作“金盘银盏”的门源川。整个门源盆地繁花一片,无际无边。

  2、西宁—大通—门源—互助—西宁总行程约为313公里。门源油菜花节与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都在七月份同步进行。去门源拍摄*适合自驾,可以随时停车拍照,或者从西宁包车,每车500--600元含汽油费、过路费。

 

标签: 门源油菜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