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酷暑难挡,就来杯凉爽的啤酒吧,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乌苏啤酒节可以说是乌苏人民必备的活动之一啦,今年新疆乌苏啤酒节更是倡导“全民参与、全民狂欢、全民消费”。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时间:10月2号——10月10号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地点:乌苏老城区、新区等多个地点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门票:10月2日当天开幕式门票100-200不等,其他时间免费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活动详情:

  边喝啤酒边看展:“乌苏**”、房展、车展、玉石展、书画展、服装展、全国名小吃美食展、义乌小商品展、海宁皮革展、温州鞋帽服装展、北园春全国农副产品展销等展会等。

  今年乌苏啤酒节为充分调动市民的参与热情,举办了万人欢乐大巡游、民族团结大合唱比赛、千人广场舞大赛、周末文化广场演出等内容。主办方考虑周详,为不致在啤酒节期间人员过度集中,啤酒节的各项活动分别设在多个室外进行,通过拓展办节空间,实现全城互动狂欢。

  今年的啤酒节期间,除商展之外,还有百姓秀场、图书展、豫剧专场等多项文体活动,各项活动初步统计达23项之多,也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