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靖西药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靖西处于我国西南边陲,和越南高平等县山水相连,靖西及周边县懂得一方一药的群众以及壮医药农,纷纷将自采的各种**药、自制的中成药拿到县城集中摆摊出售,当天上市的药材品种达数百种以上,交易摊位两千个左右,成交量在300吨左右。看到这,是不是很想去这个边境小镇游玩一番,随便了解药材的真面目,感受靖西壮族的民俗风情,随便带一些药材回去的朋友们,还等什么,那就出发吧!

  2014靖西药市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10日

  2014靖西药市地点:广西壮族自*区百色市靖西县

  2014靖西药市活动详情:

  靖西壮族药市活动有休闲山水骑行活动的加入,给传统的药市活动增添了一份时尚性与趣味性;壮医**义诊、乡村(社区)文艺展演会有一些医免费为广大人民义诊,通过对病情的解说,让人们了解一些常用药材的作用,还会有乡村文艺表演供大家欣赏。

标签: 靖西药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