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旅博会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新一届北京旅博会即2014北京**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2014,即将隆重召开,自2004年创办至今,北京**旅游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0届。这次大会积极引进了旅**业新业态,力邀众多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商参与,互相交流洽谈,扩大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蓬勃发展。这里不仅是投资加盟商会寻求到投资项目,也是观众能在此找到心仪的旅游目的地。还等什么?你将不虚此行!

  2014北京旅博会举办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2014北京旅博会举办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4北京旅博会展览看点:BITE2014展出面积达到3万多平方米,共有一号展馆卖区、二号展馆旅游目的地**形象馆(国内),三号展馆是综合展馆,含有港澳台,四号展馆是**展馆。预计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区的900家参展商和200余个特邀买家参加。规模如此盛大,定将超过往届*多参与观众纪录的4万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到现场参会,以及普通入场观众估计达到11万人次。为期三天的旅游博览会,除了有世界各地风情展示、特价的旅游产品展览展卖等,还会有精彩纷呈的主题节目表演,以及不定时的抽奖活动,会有神秘大礼包相送,来参加的你一定会有不少收获的!

 

标签: 北京旅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