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迷笛音乐节对于很多喜欢摇滚的乐迷来讲并不陌生,它是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起源,由迷笛音乐学校*创举办,历经十多年,已是当代*具影响力的音乐品牌之一,迷笛音乐节2014年其中一站将在上海浦东**港举办,今年主题为“减少鸣笛”呼吁人们管好汽车喇叭,倡导宁静生活,届时还看到国内和海外摇滚乐队阵容的精彩演出,以及全国各地乐迷们蜂拥而至的场面,跟着音乐的旋律嗨翻全场。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时间:

  09月26日~10月07日每天10:00-22:30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港海滨公园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门票:

  预售票:120元,三日套票:300元,现场票:150元,三日套票:350元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演出阵容:

  中国乐队:大红袍、九宝、玩具船长、丝绒公路、楼兰盒子、大忘杠、岛屿心情、王喂马、莫顶楼的马戏团、冷酷仙境**、上海本土乐队、森林木、听盒、鸭打鹅、FriendorFoe、ChaosMind、ForgetandForgive、战斧、夜叉、木玛&ThirdParty、扭曲机器、反光镜、Subs、AK-47、声音玩具、后海大鲨鱼、痛仰、谢天笑、逃跑计划。

  海外乐队:世界知名英伦摇滚乐队Suede山羊皮乐队、瑞士打击乐团BubbleBeatz、LarryGraham带领的格莱汉姆***车站乐队、哥特金属LacrimasProfundere、以色列**乐队OrphanedLan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