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麻涌美食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届东莞麻涌美食节将于10月1日在麻涌古梅西园夜市美食街举办,一百多款地道水乡特色美食,一系列文体活动将精彩亮相。由于美食街处在麻涌镇古梅路**风情街南段,街道两旁的建筑古色古香,很有**韵味,**、大气、上档次,吃货们可在享受麻涌水乡特色美食的同时,也可享受到浓郁的**风情,岂不快哉!

  东莞麻涌美食节时间:10月1日-10月13日

  东莞麻涌美食节地点:古梅路西园夜市美食街

  东莞麻涌美食节亮点:

  节日期间,螃蜞粥、松糕、米团、香蕉炖蛋、椰浆马蹄糕等126款**水乡美食将一一亮相。此外,“花海漂游”马滘河水上漂花、少儿业余粤剧专场演出以及水乡足球联赛等共计近20场精彩文体活动也将精彩上演。生态游,人文游,工业旅游成水乡三大特色旅游。

 

标签: 麻涌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