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中秋节活动指南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公园篇】

  NO.1上海欢乐谷

  活动简介:2015年中秋期间上海欢乐谷推出一系列温馨、有趣的活动,包括欢乐D******、共庆团圆、主题餐饮秀、水上灯光秀、中秋大巡游等,让你与亲朋好友欢乐过中秋。

  小贴士:

  地址:上海松江佘山林湖路888号

  时间:2015.9.10-9.12(9:00——21:00)

  交通:游客可称作轨道交通9号线在佘山站下车即可。

  NO.2、辰山植物园

  活动简介:辰山植物园推出“花好月圆情系辰山”中秋赏月活动,分为9月6号和9月7号,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有创意手工制作、小*车游园、矿坑隧道探险、夜游温室、Nexstar赏月等超多超值的活动。

  小贴士:

  门票:亲子家庭一大一小收费200元,两大一小收费260元,包括入园游玩及参加集体活动的所有费用,晚餐园方负责。

  交通:

  公交线路:

  1.轨道交通9号线洞泾站换乘松江19路、19路区间可至1号门。

  2.松江19路区间、松朱线可至2号门。

  3.松江19路区间可至3号门。

  4.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站和1号门提供免费租赁自行车服务。

  5.佘山旅游度假区绿色免费巴士停靠1号门和3号门。

  6.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专线车。

  自驾线路:

  1.G60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左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2.G50沪渝高速公路赵巷出口左转沿嘉松公路向南至辰花路右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右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NO.3、桂林公园

  活动简介:唐韵中秋活动期间园内将张灯结彩,上演琴瑟雅韵、汉服展演等特色演出,还有海派剪纸、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展示。

  小贴士:

  时间:9月5日至8日每天晚上19:00-22:00

  门票:120元1.2米免票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交通:公交:830,909,224,732,沪莘线,43,92,沪松线,上佘线,上朱线,上嘉线,131,946。

  NO.4、滨江森林公园

  活动简介:2015上海秋季花展9月在滨江森林公园揭幕,将持续至十月中旬。各色花草组成数万平米的草原花甸;增加草坪便于游客赏花休憩;品种园内教你遍识名花;还可以吃烧烤、摘柑橘、放风筝,在郊野森林公园里尽享自然之趣。

  小贴士:

  1、交通:

  公交线路:外高桥1路到【滨江公园】站下;

  滨江森林公园专线大约每15分钟一班,往公园方向的早班约7点40分开出,晚班15点50分开出,离开公园的班车*晚16点45分开出,如果游客数量过多,会加开班车。

  自驾:外环线-过外环线隧道-江东路出口;中环线-过翔殷路隧道-浦东北路-江东路

  2、开放时间:3月-10月:8:00-17:30;11月-次年2月:8:00-17:00。商业、游乐设施营业时间为8:30-16:30。

  【音乐话剧篇】

  NO.5、上海西岸音乐节

  活动简介:2015年上海西岸音乐节邀请到来自台湾地区的实力音乐人周华健、王力宏、五月天等,日本创作歌手赤西仁,内地摇滚歌手郑钧国内外知名等音乐人在中秋小长假为申城观众献上一连三天的大型音乐狂欢,和歌迷一起在市中心的黄浦江边与音乐***接触。

  小贴士:

  1、时间: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恰逢2014年中秋佳节)

  2、地点:上海徐汇滨江绿地东安路、龙腾大道交界处。

  3、门票:预售250元、学生票230元、现场票280元、三日套票780元。

  NO.6、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活动简介:曲目编排以孟庭苇**歌曲为演唱会主轴,每场会有台湾重量级嘉宾助阵,让入场的观众在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期间让眼耳的视觉与听觉都达到振奋共鸣,享受一场***的音乐盛宴,让我们在这个中秋节跟随孟庭苇聆听台北的爱情故事。

  小贴士:

  1、时间:2015年9月7日-9月8日

  2、地点: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3、门票:801802803804806808801280

  NO.7、2014Vívela莎莎巡演-ElGrancombodePuertoRico

  活动简介:波多黎各**乐队ElGranCombodePuertoRico将在2015中秋节期间*次登陆内地举办演唱会,这支已经成立五十多年的乐队也是世界莎莎音乐领域的**乐团,受到各地乐迷的推崇,发行了四十多张唱片并多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中国的莎莎音乐迷们这下有耳福啦。

  小贴士:

  时间:9月8日(20:30)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MAO*******se

  门票:预售票280元,现场票350元。

  后续派对:衡山路10号地下一层晚11时

  NO.8、2014情迷萨克斯KennyG肯尼基中秋巡演活动

  活动简介:肯尼·基(KennyG)是享誉**的高音萨克斯风演奏家,恰逢中秋节,KennyG与他的专属乐队也将带来名作《回家》***********Foreverinlove》《Desifinado》、*******ette》等**萨克斯曲目。还体贴的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包括《茉莉花》在内的中国民族风歌曲。中秋节坐下来静静欣赏一场带着浓浓亲情味的音乐会。

  小贴士:

  时间:2015年9月4日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门票:80/280/480/680/880/1080学生票:80元(凭学生证购买及进场,售完为止)交通:乘坐地铁二号线科技馆站1.7.8号口出站,出站即见东方艺术中心。乘坐地铁四号线浦电路站2号口出站,沿世纪大道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乘坐公交线路:公交隧道三线、638、640、794、815、975、983、984、987路均可到达。

  NO.9、悬疑喜剧《非常悬疑》话剧

  中秋赏月吃月饼之余,跟家人一起走进戏院欣赏一出幽默悬疑喜剧,看着演员的一笑一颦,随着情节进展而兴奋、紧张···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吧。

  剧情简介:在一个神秘的地方发生了一连串离奇的死亡事件,与此同时还有着一群神秘人,在事件的真相背后其实还隐藏着更大的真相···看到这儿你可能会以为这就是一出标准的悬疑话剧,但接下来发生的是在演出的当晚该剧组演员以剧情太过俗套为由罢演了,在导演以为靠话剧翻身无望之时,又来了一位“临时演员”,于是一出导演、演员、观众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好戏”开演了。

  小贴士:

  时间:09月04日-09月05日每天19:30-21: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兰心大戏院)

  门票:250/180/150/120

  【灯会、烟花节】

  NO.10、2015昆山中秋灯会

  活动简介:2015昆山中秋灯会将在时代公园举办,美丽昆山区展示了昆山的文化风貌、水上灯区让你再次见识到江南水乡**********年轻人和小孩子的目光、宝岛风情区展现台湾的民俗风情,还有美食长廊和艺术长廊,美轮美奂水上3D灯光秀带你游遍昆山与台湾。

  小贴士:

  时间:2015昆山中秋灯会时间:2015年9月5日至9月21日

  地址:2015昆山中秋灯会地址:昆山开发区时代公园和慧聚寺

  门票:2015昆山中秋灯会门票:节假日30元、非节假日20元(参考去年)

  NO.11、2015上海金山烟花节

  活动简介:今年中秋节除了赏月,金山城市沙滩有场盛大的烟花盛宴等着你,站在海边,随着音乐响起,以明月为背景,远处水上低、中、高三个层次的立体烟花依次绽放,照耀天际,这样的场景一定很令人震撼。

  小贴士:

  地址:金山区沪杭公路7741号

  时间:9月10日19:18其中2014上海金山烟花节举行时间为9.6和9.13日

  门票:120元/人,套票800元/人(也可到枫泾古镇、东林寺、廊下生态园三个景点免费参观。)

  交通:游客可从锦江乐园站,莲花路站乘坐石梅线、莲卫专线、莲石专线等公交前往活动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