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站拍摄地白寺村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岳阳平江白寺村获得爸爸去哪儿节目组青睐,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7号,爸爸宝贝捉泥鳅即将在白寺村上演温馨有趣的一幕,这也是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关注,不过遗憾的是为了避免人过多影响节目的正常拍摄,从14日起,白寺村进行封锁,从**开始到拍摄地共设置三道关卡,“只准出不准进”,只有佩戴湖南卫视工作证和当地居民的身份证,才可以进出。在封锁之前,还会对白寺村进行清场,闲杂人等不准随意进出,村里的居民不许在拍摄期间接待外人。

  白寺村位于福寿山腰上,只有一条乡间水泥路通向外面。站在村子里,一眼就能发现进入村子的外人和车辆,这为安保监控提供了天然的便利条件。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