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婺源(一日游必备)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5日婺源各景区、景区沿线公路、村落边的田园油菜花都已开放,进入观赏佳期。江岭十万梯田油菜花岭脚已零星开放,预计3月12号左右至4月中旬全面开放进入旺期。

  此游记非常适用于自驾游或有交通工具一日游的游客,游览的景点也是春天精品景区及线路。不仅能体验到不同风格的景区,而且还能领略到婺源的自然山水、田园风光。时间也安排得比较合理。

  清晨4:50时分:到达婺源正好是三月*好的时节,婺源,彷如是沉睡未醒的姑娘。四周是一片静悄悄,情人轻轻的哼唱着田间小曲,伴着偶尔传来几声虫儿的鸣叫,风中散来几阵青草花香,人之疲倦,此刻顿时去无影。我们沿着东线乡村一路自驾前行江岭。

  5:00时分:月亮湾早已有摄友为刹那的惊艳而等候,据说这里有水墨婺源的风景。不知道这样的风景算不算水墨。

  水墨婺源(图片来源:婺源旅游局官方)

  北京3-5月是赏花踏青春游的好时机,必备春游攻略

  寻找春天*美的花花世界,北京春天赏花

标签: 一日游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