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婺源赏红叶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婺源简直就是老天偏爱摄驴们的一个铁证!秋越浓,婺源的颜色就越红,因为婺源多枫树,山野田间、村口巷尾散落着许多古枫。每年11月中旬,一树一树的枫叶就会变得像*一样红,把黑瓦白墙的徽州古村照得更清晰了。驴友们很会望树跑马,只要有大树的地方,就一定有村子。而假如你一下子从远处望到了上百棵*红的高大枫树护着树下的马头墙,那就离石城村不远了。石城决不会出现在团队游客的行程上,因为它的交通有点困难,也正因为如此,它才更美。

  红叶发现地:婺源古坦乡石城村

  石城村在婺源县西北的古坦乡境内,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危耸的城“墙”内外有许多古树名木,其中*让人惊叹的就是这里的百来棵枫树,每棵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村里的高矮屋顶,和*大而且笔直向上的树冠相比,黑瓦白墙简直就是玩具屋子。摄影爱好者们爱死了这些枫树,每年一到11月中下旬,枫树开始变红,就会有人从凌晨拍到黄昏。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红枫树简直就美得不像人间植物了。

 

标签: 婺源赏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