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草莓采摘好去处  北京草莓采摘去哪儿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竣铭诚农业科技园

提起春季采摘,草莓永远是**的主打,当置身于暖暖的温室大棚之中,这份惬意也*为难得。科技园内40个大棚中30个都种植了草莓,包括**御用等多个国内*新品种都有大量种植。

采摘区前约100米的长廊仿若时空隧道**我们进入这片草莓**,进入采摘区,阵阵清香充斥着鼻息,空气中散发着草莓淡淡的甜味。暖意融融的大棚里舒展的叶子衬托着鲜红诱人的草莓,干净的地面没有想象中的泥土沾鞋,这点很出人意料,棚内一排排草莓有序地生长着,慵懒地享受着日光的照拂,置身其中似乎自己也沾染了草莓的暖春气息,每个细胞开始复苏。

采摘价格:红颜、点雪、**御用等品种草莓每斤100元到200元不等。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104国道南

TIPS小草莓的营养学

1.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2.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

3.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防*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

4.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

5.草莓中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平和地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


标签: 草莓采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