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点有哪些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推出的中国版《爸爸去哪儿》,不仅引发全民对林志颖(KIMI),王岳伦(王诗龄),田亮(田心仪),郭涛(小石头)、张亮(张悦轩)这些星爸、星二代**和讨论,更给处于淡季的旅游市场带来新的机遇,旅行社纷纷趁**出**特色的亲子游线。

  《爸爸去哪儿》**季总共有12期,《爸爸去哪儿》每两期会换一次场景,12期节目总共6个外景。节目组有专门的踩点小组,为了寻找这些外景地,他们几乎踏遍了国内所有省份,下面小编向您介绍《爸爸去哪儿》每期拍摄地点及这些拍摄地的旅游攻略。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