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拍摄地湖南福寿山及任务花絮曝光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播出了第8期节目。*自在家带孩子的田亮可谓是全程手忙脚乱,引得观众爆笑连连,事后更是遭遇其他爸爸和网友的一并恶搞式吐槽,激得他微博“威胁”要带上孩子去吐槽网友家蹭饭。这一期的重头戏毫无疑问属于郭涛父子。儿子石头的叛逆表现一度让郭涛憋怒憋至内伤,但*后石头的一番内心*白却让郭涛如梦初醒,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节目中向石头道歉。另外,节目中体现出来的对小海岛上空巢老人的人文关怀,事后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爸爸去哪儿》这期节目来了一个“孩子去哪儿”的主题,节目中五对父子(女)不仅和海岛上的空巢老人一起玩游戏、请他们来吃自己亲手做的海鲜大餐,还给五个小朋友布置了“要哄爷爷奶奶们开心”的任务,五个爸爸甚至还搭伙帮老人家修起了房子。

  田亮在微博上透露:“吃完晚饭时,有位老爷爷在抹眼泪,其实,当时不是他一个人,有几位老人都湿了眼眶,这些孤单的老人家,看得人心酸……孩子的纯真让人感动,而我们为了生活奔波也常常忽视了对老人的陪伴,他们比我们想象的更脆弱更孤单,更值得我们珍惜。森碟把心爱的娃娃送给了老奶奶,嗯,这孩子长大了!”而《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也留言称:“寂寞的海岛,孤*的老人,孩子们都忙于工作,忙于自己的生活,很多老人每天守着海草房冷清度日,有些孩子回到海岛居然是为了看我们拍节目,让人感慨唏嘘,孩子们,多打几个电话,多回几次家吧!”

 

标签: 爸爸去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