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举办至今为第十届,苏州的端午习俗本身是中国的四处传承地之一,现已被列入“非遗”,关于端午节日,大家都会想到赛龙舟、吃粽子,本次的端午文化节上,游客们可以一览无余观看粽子的风采,同时感受冲击“单场展出粽子品种*多”的上海基尼斯纪录,欣赏到不同形状、不同馅料、不同品种,让游客近距离感受粽子的千变万化。

  2015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时间:5月30日

  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地点:盘山景区

  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门票:免费

  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活动详情:市民可以于5月28-29日,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创意粽子送至姑苏区书院巷111号(沧浪街道办事处传达室),并附上一张介绍纸,内容包括粽子的名称、原料、制作者姓名。5月30日当天在盘门景区端午节活动现场,公开公布每个粽子的名称、原料和制作者姓名,与游客观众一起见证冲击上海吉尼斯记录。

 

标签: 吴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