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东北雪乡收官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后一站去哪里?爸爸去哪儿第六站在哪里?爸爸去哪儿*后一期去哪里拍摄?爸爸去去哪儿第六站、即*后一站在东北黑龙江牡丹江梅林雪乡拍摄结束,这也标志着爸爸去哪儿**季录制结束。

  随着《爸爸去哪儿》在我省雪乡拍摄的结束,网络上关于摄制组在雪乡期间的各种传言层出不穷,有网友甚至以工作人员身份爆料:“林志颖行李被偷惊动警察”“雪乡的经历是噩梦”“围观人群让精彩镜头穿帮”……11月30日,结束雪乡收尾工作的《爸爸去哪儿》主创团队途经哈尔滨转机回长沙,本记者*家专访了执行制片人单丹霞,她表示:雪乡之行拍摄顺利,感谢当地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还给本报提供了不少*家猛料!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