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5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时间:9月中旬

  2015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地点:关帝庙

  关于运城:

  运城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是中华民族重要的发祥地之一。这里历史悠久,世代流传着女娲补天、黄帝战蚩尤等优美传说;这里古迹荟萃,有***非物质文化遗产19项,有***文物保护单位90处;这里胜景如云,有****武庙解州关帝庙,有东方壁画艺术宝库芮城永乐宫,有中国四大名楼之一的鹳雀楼……当前,运城正处于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精神,围绕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的宏伟目标,大力推进“五大战略**”,坚持“三个强化”,推行“一个工作机制”,突出抓好“八区联动”、“四城联创”,精心打造现代、文化、生态、宜居的幸福运城,努力实现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美丽的美好愿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