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秦皇岛中华爱情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节日·七夕”第五届中华爱情节在秦皇岛风风**的拉开了序幕。有缘千里来相会,你是否也徘徊在姻缘之前呢?那么快来秦皇岛吧!第五届秦皇岛中华爱情节看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谱写一个扣动心弦的爱情大会。2015中华爱情节,小编带你们先睹为快。

  中华爱情节时间:2015年8月2日

  中华爱情节地点:南戴河娱乐中心中华荷园

  中华爱情节以“七夕中华爱情节美丽相约南戴河”为主题,届时,将邀请一对金婚夫妇和一对外国情侣泛舟千荷湖,由金婚老夫妇向年轻的外国情侣讲述中国七夕爱情节的故事。还将组织100名未婚青年男女在景区开展鹊桥派对活动等。

  中华爱情节介绍:

  中华爱情节由河北省文明办、**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主办,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明办、**抚宁县委、抚宁人民**、秦皇岛日报社、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目前,中华爱情节已成功举办四届,取得广泛影响。

  中华爱情节在秉承前四届中华爱情节的形式和特点的基础上创意求新,以荷为媒,文旅结合,让世界了解中华名族伟大而忠贞的爱情,让游客走进中华荷园南戴河大观园,从而进一步提升秦皇岛这座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拉动旅游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