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电影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游玩线路推荐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栏目《爸爸去哪儿》爆红后,五对星爸萌娃也全员出镜,乘热打铁拍摄了《爸爸》的电影版。如今电影的拍摄终于杀青,但这也意味着已经亲如一家的五个家庭将正式分别。

  日前,郭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众爸爸与工作人员的集体合照,缘份妙不可言,自从八月份开始录制爸爸去哪儿,眼瞅着电影也杀青在即,真心谢谢你们了,辛苦了。言语中难掩不舍。

  此次《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明星阵容和制作团队依然超强,除**季中倍受欢迎的五组星爸萌娃外,还会有**偶像神秘客串,这也是影片的一大悬念看点。

  电影中间将有百余种、近20000只动物出现,观众可以看到Angela抱着可爱的树袋熊、清晨有长颈鹿群经过房子窗户、大猩猩来叫宝贝起床等动人画面。

  据悉:《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确定定档明年1月31日,亦即大年初一贺岁。这部中国电影史上的*部真人秀电影预计将成为贺岁档电影的一匹黑马。

  电影版有电视节目原班**团队和电影《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的执行团队加盟,刚刚晋升奶爸的滕华涛表示,自己也是节目的忠实粉丝,每集不落,而当天娱传媒找到自己时,也感觉参与电影版监制是义不容辞。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