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月国内外最佳旅游地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三月*佳旅游地:国内篇

  三月国内游别被雾霾误了春光

  进入三月之后,猖獗了接近一周的雾霾终于散去,不过对于它的“脾气”现在似乎没人说得准,好好的三月,可不能耗在雾霾里,在春光伊始,计划一下到没有雾霾的地方去洗洗肺吧。是的,国内还是有没被雾霾“侵略”、或者说“侵略”得不是那么严重的目的地的。

  20145年三月*佳旅游地:国外篇

  三月春意萌动挑个目的地去嬉戏

  2月底在雾霾再次席卷全国之际,似乎除了如昆明桂林等少数幸免之地以外,国内似乎看不到春的生机。但是2015年的三月依然是令人欢快的时节,至少对于境外旅游而言是的:一年一度的日本樱花季即将上演,韩国偶像剧再次掀起春游风潮,迪拜在*好时节的尾巴上被雾气笼罩得更加梦幻(注:此雾非雾霾)……本期游口皆碑精选3个三月的特色境外出游地,如果心动,早作计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