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踏青之旅推荐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每至春天,人们都要结伴到郊外游春赏景,感受春意。尔后代代相袭,盛而不衰。春游,古称“踏青”、“探春”等。我国的踏青习俗由来已久,传说远在先秦时已形成。春风拂面、花草摇曳、空气清新,大地泛起的点点绿色,实在是一幅美不胜收的图景。还在犹豫什么,跟着小编踏青赏花识春色吧。

  2月适合去哪里旅游:丽江-继续慢生活

  **理由:

  春节**周刚过,丽江人潮液逐渐退去,正因为丽江确实是个适合慵懒的城市,更是因为丽江的春节充满了少数民族和地域的风情,还不想上班的您更适合来到这里继续慢生活。不妨趁着这春节后的短暂安宁,赶紧到丽江慵懒一番,更好好的体验体验丽江的春天的气息吧!

  **玩法:

  找一间安静的客栈懒散的享受春色。在丽江住宿一般有两个地方--古城和新城,按个人的喜好,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古城的条件简单些,但充满了丽江的特色,新城的酒店则**一些。

  丽江的住宿从五**到普通客栈,有足够的数量让你选择,价格嘛,古城的要稍微贵一点,普通间的床位15-20元/天,标准间50-80元/天,如果你又想住在古城又想条件好,那也没关系,古城里面也有很多上**的客栈和酒店,当然价格也就不一样了,标间一般180-350元不等。特别要注意的是丽江的房价受旅游淡旺季的影响很大,像**周的时候,丽江各个地方的房间**,房价也会比平时高出几倍,一个普通间的床位可能会涨到80-100元。

  Tips

  千里走单骑客栈

  其次,**的连锁客栈,应该是*早在丽江开连锁客栈的,有5家店,分别是千里走单骑2416客栈、千里走单骑2418客栈、蓝月谷客栈、登科坊客栈、千里走单骑2466客栈(狮山人家客栈),均价都是在300以上,偏**,而其中*新的2466客栈在半山,非常**,一晚的价格在4000元以上。此外,千里走单骑旗下还有千里走单骑酒吧、木王宴语餐厅等产业!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现文巷74号

  桃花岛连锁客栈

  丽江古城桃花岛客栈也是连锁品牌,目前在丽江古城有5家分店100多个房间,桃花岛客栈的装修比较*特,很不错,房间价格在200-500之间。桃花岛连锁旗下也有桃花岛酒吧,目前发展的规模很大,吞并了之前一米阳光酒吧的很多店。

  地址:丽江古城新华街翠文段78号

  丽江阅古楼连锁客栈

  目前有2个院子,分别是丽江阅古楼客栈,丽江南门别院客栈,此外在昆明还有分店--昆明绿野客栈,全部加起来将近100间房,是由阅古楼客栈发展起来的,丽江阅古楼客栈无论观景还是设施在古城都很好,房间价格在100-900之间,涵盖中高低不同价位客户群;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四方街附近的新华街翠文段32号

  茶马斗斤客栈连锁

  目前有三家分店,丽江古城2家,束河古镇1家,房间总数在50间以上,从小客栈发展起来的,比较低调,踏实经营的风格,房价在200-600之间。

  地址:丽江古城七一街八一下段62号。

 

标签: 初春踏青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