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哪里好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一颗爱好旅游想要行走的心永远不能停歇,旅游必须一年四季都有计划。古人有烟花三月下扬州之说法,春季旅游必不可少的就是去感受南方水乡的*特韵味。春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四个春季旅游好去处,想要感受古巷、古城、古镇、古村庄的你不妨一起来看看这些春意渐浓的旅游地吧。

  春季旅游哪里好:婺源

  婺源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处于黄山、庐山、三清山和景德镇旅游金三角区域。婺源有着“中国*美的乡村”以及“书乡”、“茶乡”之称。春季的婺源是*美的,这必须成为你春季旅游的*选之地。

  婺源花海好像一幅淡淡的水彩画,美丽却仿佛沉入梦幻,透出江南特有的婉约气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婺源是爱情的归属地,让不少人存在着*美的幻想。春天来了,婺源将会盛开*灿烂的油菜花来迎接游客,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围拢着小小的村落,黑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壮观的景象必定会让你沉醉其中。

 

标签: 春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