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云南罗平旅游攻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在云南省东部,滇、桂、黔三省(区)结合部,有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它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写满了传说,充满了诱惑。她是打开自然之旅殿堂的钥匙,是疗*人类心灵固疾的**,是**旅人心驰神往的圣殿。

  她,就是当今中国天堂般的旅游胜地——罗平。

  罗平素有“滇东明珠”之美誉,是云南进出东南沿海的东大门。交通便利,江召高速公路(324国道)和南昆铁路横贯境内,距省会昆明217公里,全县总面积3006平方公里,人口60余万。

  罗平是云南省**旅游景区,民族风情古朴浓郁,自然风光秀丽迷人。雄奇壮美的九龙河瀑布群、柔美清幽的多依河风光、险峻幽深的鲁布革三峡景区,让人魂牵梦萦,留连忘返。尤其是每年春季(2-3月),盛开在罗平坝子里喀斯特峰丛中的80万亩油菜花海,更是充分展现了世界*大的自然天成花园的*特魅力。

 

标签: 云南罗平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