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杏花沟旅游攻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你曾在很多地方被这样的图片震撼过——春天初绿的山腰沟谷之间,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蔓延开来,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这些绝美图片的出处就是新疆伊犁杏花沟。今年花开早,如果你想亲眼看看这胜似仙境的美景,抓紧时间订票去吧。

  地理位置

  新疆杏花沟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州新源县吐尔根乡,分别距伊宁市205公里,新源县32公里,吐尔根乡2公里,离218国道不远。这是一片中世纪遗留*大的原始野杏林,集中分布于巩及斯河北岸,占地有3万多亩,是新疆野杏林比较集中的地区之一。

  游览时间

  新疆杏花沟按按照一般年份,*佳时间集中在4月中下旬,但遇到春季气温回升较快时杏花会提前开放,*早可提前至3月底4月初及清明前后。杏花的开放到花谢大概只有7天时间,所以要时常关注杏花沟的天气情况。据悉,由于今年春天气温回升较快,杏花已提早开放,有意前往的游客请即刻前往吧。

  摄影攻略:

  由于新疆杏花沟坐北朝南的整体方向,以及鹿角状的整体结构,所以在日出后1到2个小时及日落前1个小时可以形成较佳的层次效果,此时是*佳摄影时机。根据本人观察,如果不是纯摄影的旅游拍照,可根据山形地势及阳光角度,采取跟踪追逐的方式也能拍到理想的照片,而且比一般只在相对固定的山脊位置拍照更能获取到内容丰富和生动有趣的照片。

 

标签: 伊犁杏花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