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旅游好去处 跟着西瓜去旅行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这个夏天除了爽快的吃西瓜外,还能跟西瓜制造点什么不一样的奇遇呢?

  2015夏季旅游好去处:中国西瓜博物馆好吃的西瓜哪里来

  赫赫有名的大兴庞各庄西瓜,早在明万历年间即为皇宫贡品。位于北京瓜乡庞各庄的西瓜博物馆,不仅建筑外形似两片绿叶衬托着一个*型西瓜,展厅亦以文字、图片、录像等形式介绍了西瓜的起源和传播、西瓜的品种及栽培等西瓜文化,并陈列着从原始的野生西瓜到现代太空西瓜等200余个西瓜品种,以及蜡质西瓜模型、琥珀种子标本等。

  夏天来此,还能品尝到室外展区栽种的数十种世界各地不同风味的珍贵西瓜。

  参考信息:成人票价20元;儿童票价10元。常年开放,夏季9:00—17:00。

  交通:北京市大兴庞各庄镇**院内。[公交路线]937、937支2、943区路、大兴28路、大兴30路[自驾线路]京开高速到庞各庄出口,前行100米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