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季旅游的地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酷暑来临,去水上乐园消夏避暑寻刺激,不失为暑期出游的上佳选择。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广东长隆水上乐园、天津欢乐海魔方(现已更名为“天津欢乐水魔方”)、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此五大水上乐园也可作为游客今夏选择的参考。

  适合夏季旅游的地方: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是目前**规模*大、游乐设施*先进、设备数量*多的**水上主题公园。乐园将中国传统建筑风情与高科技水上游乐项目相融合,将美国式的现代惊险水上娱乐与欧洲的古典健康的水疗理念相结合,是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大的万人海啸造浪池、惊险的龙卷风滑道、刺激的尖峰极速滑道、亚洲*大的黑暗漩涡等项目、形成*富有**、*充满动感的*型水上狂欢乐园。

 

标签: 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