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学目的地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旅游好去处:北京高校**

  清华大学

  漫步在清华校园,简洁朴素的学院建筑辉映着严谨勤奋的校风。清华的建筑极有层次,富于变化。校园西部的近春园、清华园,山水间流露着**园林的气质;中部的早期建筑都采用欧美风格,一大片砖红带出浓郁的异域情调;东部的主楼则是俄罗斯建筑形式,庄严气派;主校门附近的建筑无疑是现代派的缩影。还有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各种雕塑、亭、碑、塔、桥、池、石,有纪念先哲、先师、学长的,更多的是各届学子赠送给母校校庆的礼物,点滴之间,流露出清华人对母校的感谢,渗透着清华人对母校的热爱。

  必游点:近春园

  北京大学

  北大整个校园从功能和建筑风格上大致可以分为三个区:由西门进去的风景办公区,建筑风格以中式为主,**的未名湖即在此区域;南门附近主要是生活区,建筑主要是上世纪50年代中苏结合的风格;由东门进去是教学区,建筑以上世纪90年代风格为主。

  必游点:未名湖

 

标签: 游学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