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避暑清凉的好地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旅游好去处:贵阳避暑之都

  贵阳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温度为23.2℃,*高温度平均在25-28℃之间。在*热的七月下旬,平均气温也仅为23.7℃,全年*高温度高于30℃的日数少;即使出现30℃的温度,早晚也很凉爽,在街头很少见人手持扇子,晚上还得盖薄被,没有空调设备也绝无汗流浃背、夜不能寐的炎热。

  贵阳

  避暑必游:

  古语说:“山北为阴,山南为阳”,贵阳因城区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作为喀斯特地貌发育的典型地区,贵阳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既有红枫湖、开阳峡谷生态公园等以山、水、林、洞为特色的高原自然风光,又有如阳明洞、青岩古镇和息烽集中营旧址等文化内涵极为丰富的人文景观,还有古朴浓郁、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