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六一去哪玩?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注定了“亲子游”成为诸多家庭的*选。紧贴孩子的兴趣,玩水游、科普游、动物园游、主题乐园游、生态体验游等五大主题游,或将成为这个小假期出行的*佳选择。

  2015六一亲子游去哪玩:玩水游

  *选目的地**:海南三亚亚龙湾

  **理由:被称为“戏水天堂”的三亚,其实对于大人小孩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如果您的孩子还小,可以考虑带他去海边玩沙子;如果孩子较大一些,众多海上娱乐项目,也将让他流连忘返。亚龙湾,是三亚已经开发成熟的海滩中沙质*好、海浪*平和的一个。这里也是**酒店聚集的地方,安全、舒适,各种设施成熟,自然是*适合家庭出游的地方。

 

标签: 六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