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可以采摘什么水果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6月旅游采摘好去处:浙江仙居杨梅杨梅中的“*无霸”

  与其他水果相比,杨梅其实吃个娇贵劲。隔一个小时,就少一分滋味。有生命的水果自然矜持,当经过长途运输,*终出现在门口水果摊的时候,那味道已经差了很多。对于真正的品鉴者来说,只有刚从枝头摘下的片刻,才能品尝到果实原本的甘美。所以,真正想吃好的杨梅,还是要到产地边采边吃。

  仙居这个名字总是跟杨梅联系在一起,仙居的青山绿水不单提供了游玩的去处,这片土地属于特殊的山间盆地,日夜温差大,特别适合杨梅生长。在仙居杨梅中,有一种东魁杨梅,号称“杨梅王”,比普通杨梅大两三倍,是罕见的大果良种。每只有乒乓球大小。不过,东魁杨梅也不是大而无当,除了比一般杨梅水分更足,那酸甜滋味,也丝毫没被体积所稀释。

  仙居杨梅长在溪流边,长在青山上。从永安溪上乘一叶竹筏漂流而下,两岸远山如黛,绿树成荫。每年此时,不知有多少人是冲着杨梅前往仙居,享受采摘乐趣,同时还可去神仙居、景星岩、皤滩古镇等景区,玩个心满意足。

  仙居有四大杨梅观光基地:

  一是西炉杨梅基地,在仙居步路乡西炉村,该基地以荸荠种杨梅为主,出产的杨梅粒大色黑味甜,成熟期为6月上旬到6月下旬。

  二是王宅杨梅果园,在步路乡,以荸荠种杨梅为主,成熟期为6月上旬到6月下旬左右。

  三是赵岙杨梅果园,在步路乡赵岙村,以东魁杨梅和荸荠种杨梅为主,成熟期为6月上旬到7月中旬左右。

  四是桐桥杨梅果园观,在福应街道桐桥村,以东魁杨梅为主,成熟期为6月中旬到7月中旬左右。

  旅游攻略:2014年仙居杨梅节6月15日开幕。游客可以找一家当地的杨梅园,交了*换取一个篮子,杨梅自助时间便到了,边吃边摘。根据熟度黑的、紫的、红的三色皆有。有句俗话叫,红得发紫,紫得发黑,倒是阐述了杨梅的变色过程。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