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瀑布寻清凉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当树上的蝉鸣撕扯着酷热的夏日,又迎来了一年中的观瀑佳时。比起平静无波的湖面和一望无际的海洋,气象万千的瀑布更像是大自然偏爱的鬼斧神工,在夏日这水量*为充沛的季节,*适宜前去观赏瀑布,领略铺天盖地的磅礴气势,欣赏飞流直下的银色波涛,让充盈的氤氲水雾涤荡一整个夏季的浮躁气息。

  三叠泉瀑布景色秀美。

  夏季去哪里旅游*好:庐山瀑布灵秀之美

  避暑胜地庐山亦以瀑布群出名,庐山瀑布群包括三叠泉瀑布、开先瀑布、石门涧瀑布等。其中*为人称道的,当属三叠泉瀑布,三叠泉也被称为庐山**奇观。三叠泉瀑布位于五老峰,水流自大月山流出,再过五老峰背,又经过山川石阶,折成三叠,故得名三叠泉瀑布。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小学课本上的诗句几乎是每个人对于瀑布一词的*初印象。但李白《望庐山瀑布》中的瀑布并非是***的三叠泉,而是位于庐山山南秀峰的开先瀑布。开先瀑布笔直的水流从岩壁上流下,更多了几分隽秀之意,登山之途古木参天,路旁溪水流淌,一路上均可远望位于半山的瀑布。

  交通:乘坐大巴或*车至九江,无论是去庐山还是秀峰都较庐山站更为方便。

  游玩:庐山分山上景点和山下景点,其中山上景点套票不含各瀑布,以人文景点为主,庐山会议遗址需要额外购票。此外,庐山瀑布群较为分散,开先瀑布位于秀峰,三叠泉瀑布位于五老峰,并不属于庐山风景区,游客前往游览前切记查好路线。

 

标签: 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