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山雀舌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黟山雀舌产于安徽黟县,为新创名茶,属绿茶类,始创于1979年,产于安徽省黟县,主产于有宏潭的五溪山、渔亭的青岭山、际联的金竹园、泗溪的晓源和溪头等地。

  黟山雀舌从1979年开始研究试制、到1992年创国优并全面开发;从产品适销到批量生产;从单一产品黟山雀舌,到黟山毛峰、黟山云尖等名优茶的系列开发,历经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黄山着名茶叶品种之一。

  *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特的茶叶品质,黟山雀舌形似雀舌,色泽黄绿,白毫显露,汤色明亮,香气持久,滋味鲜醇,回味甜爽,叶底嫩匀。

 

标签: 黟山雀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