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翠尖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泾县爱民乡位于皖东南深山腹地,其境内山峦重叠、溪水纵横、土壤肥沃、气候温和,是国优名茶**产地之一。

  “爱民翠尖”是由安徽农业大学茶叶系与爱民乡名优茶开发公司共同研制的**绿茶,其茶色清新鲜活、清翠欲滴;形如兰花、舒展平直;香气扑鼻、沁人心脾;滋味甘醇、回味悠长。能养颜益寿,明目清心,润补肝脾,生津润喉,为四季皆宜的***绿色饮品。

  “爱民翠尖”已于1994年通过国家茶叶质量监测中心检测,1995年获中国第二届农业博览会金奖,是****供应茶。其系列名茶“洋尖提奎”两次获原国家农牧渔业部**产品奖。

 

标签: 爱民翠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