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兰香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江南**茶——“汀溪兰香”

  泾县绿源汀溪兰香茶叶有限公司位于黄山北麓的泾县汀溪,境内拥有万亩原始森林,并与一片***自然保护区相连,森林覆盖率85%以上,这里山清水秀,气候温和,没有任何污染,生态环境极为优越,自古以来盛产**绿茶,是我省**的茶叶之乡。

  本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汀溪兰香”品牌系列绿茶,是“汀溪兰香”注册商标的产权企业,公司拥有5000余亩兰香茶生产基地,其中有2000亩于2003年9月通过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

  为了能**有机茶质量,争取打入**市场,公司严格按有机茶的技术要求,与茶农签署了基地生产管理责任状,分片负责,互相监督,编号到户,责任到人,并在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安徽分中心的指导和监督下,生产、加工、销售。为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技术进步,公司常年聘请**农艺师为技术顾问培训基地茶农,以**“汀溪兰香”有机茶能达到有机食品的质量卫生标准。

  公司生产、经营的“汀溪兰香”茶,是由当代茶圣陈椽教授指导研制并命名的,此茶形如绣剪,翠绿显毫,清香纯正,回味甘甜,是真正源于自然、品质优异的**饮品,具有明目清心,提神抗癌之功效。此茶曾多次获国内外大奖,2002年10月参加韩国第四届**名茶评比荣获金奖,使得“汀溪兰香”真正挤入**名茶行列。2003年又被宣城市消费者协会评为“**产品”,同时公司被县工商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宣城、芜湖、马鞍山、巢湖、合肥、上海等各大中城市。

  公司立足于品牌效益,强化环保安全意识,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以诚信为宗旨,努力**新世纪绿茶产业的再度辉煌。

标签: 汀溪兰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