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的生活细节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好季节,在旅游中,应注意哪些事项呢?

  吃从饮食上讲,外出旅游因水份消耗大,所以多食汤食及清淡食品为*佳,*好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当配些瘦肉,尽量少食油炸、油腻食品,以防引起消化不良。

  穿外出旅游穿着上*先要“舒服”。比如鞋*好不要过硬,特别是新鞋,容易磨出血泡影响行程。衣服以宽松、休闲装为佳。外出时*好戴一顶遮阳帽,因夏天阳光强烈而紫外线对人的皮肤伤害很大。

  住应选择通风透光的旅店,有条件的选择**的宾馆,睡觉前*好洗个热水澡,如走路过多还应搓搓脚心或**一下小腿。

  游若要游泳项,*先要选择水质,不能什么样的泳池都进,特别是有些泳池中的水有小虫子,这不仅对皮肤损伤严重,还会诱发一些疾病。

 

标签: 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