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土豆泥的做法和步骤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所需材料:

  土豆1个、黄油10g、牛奶50ml、白胡椒粉1g、盐2g、辣酱10g

  做法步骤:

  1、土豆选大小均可,如果选小个的,可以用两个。锅中加入清水,放入带皮的土豆。

  2、盖上锅盖烧开后转小*,加热约15-20分钟,用筷子扎进土豆内部无硬核。

  3、煮好的土豆,捞出控干,用手轻轻剥去土豆皮即可。

  4、用压土豆泥器趁热压碎土豆。

  5、放入黄油,白胡椒粉、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6、慢慢加入牛奶,用蛋抽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至顺滑。所需牛奶的用量可以根据土豆的状态酌情增减。

  7、把土豆泥装入放有裱花嘴的裱花袋中。用裱花嘴把土豆泥挤在容器中。

  8、*后淋上老干妈辣酱即可。

  小编提示:

  1、煮土豆时,根据土豆大小和*力,*终需要的时间会有变化,所以判断是否煮好,建议用筷子扎透土豆即可。

  2、土豆也可以用蒸的办法去皮,所需时间会相对短一些。但对我来说煮的土豆操作更加方便,不用大动干戈的搬出蒸锅。

  3、煮好去皮的土豆,一定要趁热压碎,凉了就变硬不好操作了。

  4、加入黄油目的,是为了更加顺滑,也可以加入半凝固型奶酪,增加香味。

  5、老干妈辣酱可以直接用勺子淋在土豆泥上,或者直接拌在土豆泥里面即可。

 

标签: 老干妈土豆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