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三招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一:旅游景区避“热”就“冷”

  旅游旺季,出门旅游的人比较多,而且人们都喜欢选择热线景区,从而使得旅游景区和旅游资源和各类服务供应不求从而上涨物价。特别是国家节假日的时候,情况更甚。如果这个时候出门旅游,无疑增加了很多费用。而有意识的避开旅游热线景区的旅客高峰期,选择相对较冷的景区去旅游,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费用。

  二:旅游购物避“景”就“市”

  一般旅游景区的物价相对较高,所以,无论是够旅游纪念品还是购旅游中的食物饮料或是购买旅游当地的土特产,都没有必要在景区里面买,可以选择当地较大的超市购买。

  三:游山玩水避“懒”就“勤”

  一些游客逛景区是很怕自己跑腿,往往进景区就做缆车,上山做缆车,很多景点只能只能远看,虽然少累些,但是*发的多,而且也不利于旅游健身。

 

标签: 张家界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