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最实用旅游攻略 轻松游玩不求人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风情万种的美女、*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三亚。各式各样的三亚旅游攻略想必您也看过不少,下面这一篇的宗旨就是,不求*齐全,只求*实用,即刻打印,拎包可走…

  三亚旅**前须知

  【旺季】

  三亚*佳旅游时间是每年九月到来年四月。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好时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每年的12月,三亚市举办国际婚庆节,节庆地点一般选在天涯海角这样既具有纪念意义而风景又很优美的地方,使旅游变成终生难忘的事情。

  如果农历三月三和九月初九到三亚,可以看到平时不太常见的民族歌舞和表演,并能参与到各种节庆活动中去。(详见三亚节日)

  提醒:节庆期间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订,如果喜欢清净又不愿承担太高的旅行费用,建议*好避开高峰。

  【平季】

  三亚一年四季适合旅游,且全年旅游生意火爆,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只有在夏季、国庆前后有相对的平季。

  三亚*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5℃,极端*高气温为35.7℃。夏季的三亚受到季风气候影响,还会有台风天气,但尽管这样,也丝毫不影响游客去三亚旅行的热情。此时的酒店房价会略有下跌,人也比较少。

  必游景点

  蜈支洲

  蜈支洲岛集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独特性于一体,号称“情人的天堂”。岛上绮丽的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和已开展的包括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给前来观光和度假的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南山寺

  南山寺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地处南山文化旅游区内的“佛教文化公园”中,是一座仿古盛唐风格居山面海大型寺院,整个气势恢宏,占地400亩,为中国50年来新建*大道场,也是南国规模*大寺庙。

  南山寺占居优越的地理位置,左右山丘环抱,面向南海万顷碧波。寺内仿唐风格依山就势,错落有致,集聚着浓厚的中国传统佛教文化,是去海南必去的旅游胜地之一。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