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羊腿需要哪些佐料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风味羊腿使用佐料:孜然、八角、桂皮、香叶、花椒、干辣椒制作方法:将羊腿切成小丁,飞水后加入八角、桂皮、香叶、花椒、干辣椒煮至9成熟后捞出沥干水分。热锅加入凉油烧至8成热后,加入烤制过的孜然和干辣椒与煮好的羊肉一起拌炒即可。

  家中自制烤羊腿选择佐料:八角、干辣椒、香叶、花椒、孜然遵循上面介绍的制作方法即可,这里需要注意两点:使用的孜然除了要选择质量上乘的之外,要现在锅里进行炒制,将其香味充分释放;第二在拌炒时,油温要控制在8成,**羊肉外焦里嫩的品质。

  在家中自制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加入芹菜、胡萝卜、洋葱等辅料。

 

标签: 风味羊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